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0%

金融界基金 2019-10-28 06:51:21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代码162209)10月25日净值上涨2.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25元,累计净值为0.9325元。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6%,今年以来收益55.18%,近一月收益1.15%,近一年收益48.68%,近三年收益16.9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坤元,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59%。

庄腾飞,自2019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2%)、五粮液(持仓比例7.4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1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3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26%)、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22%)、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1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09%)、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02%)、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A股市场呈现V型反转,主线是海内外宽松周期、中美摩擦的预期变化。本季度创业板指数相对表现最好。今年1-9月,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涨幅较高,上证综指相对涨幅较少。从前三季度看,市场表现较好,本基金也取得了超过比较基准的较高收益,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较好的回报。7月,A股震荡下行,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不明朗叠加美国公布的非农数据超预期,宽松前景不明确拖累A股大幅下行,全月申万一级行业农林牧渔、电子、和国防军工表现亮眼。8月,A股深V后反弹,一度跌破2800点,下跌原因主要为受月初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离岸人民币汇率出现一次性明显贬值破7的影响;后续的反弹实现风格切换,华为产业链首先爆发,央行推LPR新机制、MSCI提高中国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提振A股放量攀升,全月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和国防军工表现优异。9月,A股呈现先上升后下降的走势,全月电子、通信和计算机表现较好,赚钱效应呈现收缩趋势。三季度组合结合上市公司半年报和未来产业趋势增加了医药和电子等科技股的配置比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组合仍然延续了过去一贯在消费品上的主要配置,食品饮料、机场免税和国产化妆品仍然是消费的主要配置品种。在养殖行业,个股继续向行业龙头集中。整体上组合在三季度延续了今年以来较好的表现,在未来力争保持优势,持续为持有人创造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