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4%

金融界基金 2020-07-10 06:52:27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代码690005)07月09日净值上涨2.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890元,累计净值为2.8710元。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6.75%,今年以来收益35.79%,近一月收益16.47%,近一年收益63.71%,近三年收益97.91%。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7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柳世庆,自2016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27%)、永辉超市(持仓比例8.1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64%)、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77%)、今世缘(持仓比例5.02%)、欧派家居(持仓比例4.92%)、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45%)、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25%)、日月股份(持仓比例4.17%)、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以及向海外逐步扩散的影响,一季度国内经济出现暂时性停滞。尤其春节以来,全国各地的社交疏离导致国内消费、生产均受到较大负面影响。尤其是部分可选消费受到的负面冲击很难在未来被弥补回来。不过整体而言,我们认为疫情冲击对于国内需求的影响更多是暂时性,尤其对于优质的企业而言,提供了逆势扩张市场份额的机会。因此,随着市场的下跌,我们对于其投资机会更加乐观。本季度,我们主要减持了部分估值相对较高同时受疫情影响较大,且何时恢复尚不明确的行业。同时增持了确定性更强的消费、医药以及高端制造业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