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收购NEVS是否情绪化?许家印大笑:有大量调研

金融界网站 2019-03-26 17:21:46

恒大今日召开业绩发布会,中国恒大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其2018年净利润722.1亿,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374亿。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恒大如何建立新能源核心能力?作为企业家,您收购NEVS是否有情绪影响?

许家印:在一个产业的发展中,最核心的就是企业管理。恒大集团这么多年来,我们在企业管理方面都是很有信心的。一个企业首先是队伍建设,我们有40万员工,基础人才很多。我们也会引进大量专业人才。我们97年第一全体员工大会,才20多人,现在40万人,这都是从社会上引进的人才。新能源汽车也是一样的,我们在队伍建设上心里有底。制度建设我们是有底的,文化建设也是非常强的。

许家印:(收购NEVS)情绪化?(哈哈)重大决策前期有大量的调研,要符合恒大的发展,就像我刚才说的粮油、水和乳业,费了很多心,但是与恒大发展规模不匹配。

热搜

恒大 许家印 NEV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