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总裁柳志坚将辞职 回归故乡香港生活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1-03 17:12:08
摘要
【合众人寿总裁柳志坚将辞职 回归故乡香港生活】2005年1月,柳志坚加入平安,先后担任过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加盟平安前曾任职于美国友邦、英国保诚等国际知名保险公司.

金融界保险从业内人士确认,合众人寿总裁柳志坚将辞职,返回故乡香港生活,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柳志坚,1967年10月出生于香港,香港大学物理学专业学士毕业,北美精算师。柳志坚还是“亚洲保险教父”梁家驹的弟子,2004年梁家驹出任平安人寿CEO,向中国平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推荐了时任信诚人寿副总的柳志坚。2005年1月,柳志坚加入平安,先后担任过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加盟平安前曾任职于美国友邦、英国保诚等国际知名保险公司。

2014年9月,在平安任职接近10年的柳志坚受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之邀前往合众人寿出任总裁。

热搜

合众人寿 柳志坚 辞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