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因违规展业等问题 遭黑龙江保监局罚款1万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8-21 10:05:51

金融界保险8月21日讯 今天黑龙江保监局发布“黑保监罚字〔2018〕17号”文件,被处罚人:太平洋人寿大兴安岭中支十八站营销服务部。

文件显示,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兴安岭中心支公司十八站营销服务部(以下简称十八站营销服务部)存在业务员利用他人资格证和工号展业,未及时、准确、完整地登记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基本资料、培训情况、业务情况等问题。

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相关谈话笔录、相关情况说明、相关展业明细等证据证明,足以认定。

综上,黑龙江保监局决定作出如下处罚:

十八站营销服务部未及时、准确、完整地登记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基本资料、培训情况、业务情况等问题违反《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二十条的规定。根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黑龙江保监局责令十八站营销服务部改正,决定给予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热搜

中国太保 违规展业 黑龙江保监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