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投资:2019十大忠告 别老想兑美元了

金融界网站 2019-01-02 08:49:14
摘要
2019年11月后人民币开始升值,别老想兑美元了,此后两年人民币资产收益率会高于美元资产。

熟读笑哥言,新年赚大钱。

一、远离政治,不要乱喷;忘掉不爽,牢记感恩。

二、少做事少折腾,多养孩子多养心。养娃宜早不宜迟,越犹豫越寡断,闭上眼睛生下再说,如同闭上眼睛嫁出去再说。

三、实体经济企业,近几年越来越难、越亏越多的,别追加投资了,果断退出回收资金吧。

四、空仓过元旦,耐心等深沟,全力筹资金,备战七月初。象珍惜眼睛一样珍惜现金,莫瞎投流动性不好的资产,别牛市来了没钱投了。股市三年内创历史新高。

五、股权投资再忍一忍,没有三年十倍以上的稳赚空间就别考虑了。

六、下半年别投长债了。

七、别买黄金,除非你以乱世保险的心态买一点点实物黄金。

八、201911月后人民币开始升值,别老想兑美元了,此后两年人民币资产收益率会高于美元资产。

九、除非急用,否则别买房子,202212月再买。

十、收藏品卖不出去就别急着卖了,2021年金秋再卖。

热搜

2019 笑傲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