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同科技:与金之彩集团联合投资2亿元 建设江苏高端

金融界网站 2018-01-04 07:59:57

【公告简述】

2018年01月04日公告,公司拟与金之彩集团在江苏省宿迁市合计投资不超过2亿元,用于新建江苏高端环保包装项目,并与金之彩集团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实施公司江苏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1%,金之彩集团持股49%,江苏裕同初期注册资金1000万元,后续公司及金之彩集团分别按照持股比例通过向江苏裕同增资的方式对江苏高端环保包装项目进行投资。【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拓展公司市场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服务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从公司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带来正面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财富证券、国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海通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交叉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裕同科技 00283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