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江南嘉捷再三板成市场孤品 孙煜打板龙井落袋

金融界网站 2018-01-04 23:11:57
摘要
龙虎榜:周期股获机构席位关注,其中上峰水泥三机构连续介入1.82亿,石油化工股活跃,其中中海油服三机构介入7956万,杰瑞股份两机构介入3001万。机构短线操作增加,其中道氏技术四机构介入7109万,杭氧股份三机构介入5993万,德赛西威一机构介入1651万。泰禾集团股价连续大涨,连续三日遭三机构卖出5.4亿。

机构追踪(3只周期股持续获关注,机构短线操作频繁)

最近水泥股大涨,上峰水泥股价连续上涨,其中四机构连续三日介入1.82亿,看来最近水泥股上涨机构席位明显出现增仓的。

今日石油化工股大涨,其中中海油服三机构介入7956万,杰瑞股份也有两机构介入3001万,并且趋势大游资银城中路参与打板操作。

机构活跃度明显升温,道氏技术为石墨烯概念,今日居然遭到四机构席位介入7109万,杭氧股份为业绩股以三机构主导介入5993万。南极电商为超跌股,两机构主导介入4482万;另外,德赛西威为开板新股也有机构介入1651万。综合来看,机构短线操作明显增多,乐观氛围升温比较明显。

泰禾集团股价连续大涨,两机构卖出2.64亿,一机构卖出2.13亿,并且连续三日数据显示,三机构卖出5.4亿,其中两机构卖出超2亿。

江南嘉捷重组获通过股价连续三涨停,一机构卖出8300万。

机构综述:周期股获机构席位关注,其中上峰水泥三机构连续介入1.82亿,石油化工股活跃,其中中海油服三机构介入7956万,杰瑞股份两机构介入3001万。机构短线操作增加,其中道氏技术四机构介入7109万,杭氧股份三机构介入5993万,德赛西威一机构介入1651万。泰禾集团股价连续大涨,连续三日遭三机构卖出5.4亿。

 

焦点股1:江南嘉捷(360借壳获通过,二波三板加速,市场上的孤品+打人气,大游资孙煜主板,龙井路落袋)

解读:江南嘉捷为360借壳股,已经通过证监会审核后,股价三涨停,并且今天还出现加速上涨的状态,并且今天是缩量涨停,而且股价继续创历史新高,自从发布360借壳后,股价一直上涨了近6倍。

从3日龙虎榜数据来看,东方证券龙井路+机构专用席位+绿景路卖出,综合来看,三个卖出席位应该都是潜伏资金。杭州龙井路为典型的趋势大游资,很喜欢做强势股的波段趋势,看来在调整期间,龙井路还有潜伏不少,并且这个席位是大游资沈昌宇和孙惠刚的席位,中兴通讯的经典操作让市场一直记住它,他在中兴通讯上一次就赚超10亿。

一机构卖出,本来就是推测泰康人寿有两个产品潜伏了江南嘉捷,这或许是剩余的股份。

大明星股的借壳都会有两拨,第一波是公布方案,第二波是审核通过。顺丰控股、分众传媒、巨人网络等都是两拨,而且第二波一般还有四个板的,所以江南嘉捷的操作逻辑就在这里。

这三天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三里河路+重庆江北路+济南文化西路的组合,而且主导方,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是新席位,应该是淮海中路的分仓,操作上来看很可能是大游资孙煜的席位,重庆江北也是暴力游资,济南文化西路是新出来的敢死队,不过水平还是不错,目前来看四个席位都是没有卖出的。

综合分析:江南嘉捷这样的大人气股,加上借壳股都是有四个板幅度的二波,所以江南嘉捷四个板还是有的,另外360的级别应该说是市场上的孤品,不排除涨幅会超过预期,历史新高以后根本就没有交易量+加上超级人气,超预期的概率还是较大。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江南嘉捷 周期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