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概念开盘表现抢眼 易见股份等2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8-01-10 09:31:54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区块链概念开盘表现抢眼,易见股份、游久游戏涨停开盘,四方精创、暴风集团、新晨科技等涨幅靠前。

据报道,360宣布推出共享云计划,其内容包括:通过360共享云产品分享闲置的带宽资源、计算资源、存储空间;建立360云钻激励体系,根据用户贡献的带宽流量和存储大小进行相应奖励,鼓励用户积极参与共享计划,分享闲置资源;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计算底层系统,具备安全、稳定、信息不可篡改性,保证数据真实可靠。360方面称,这是全球首家基于区块链的安全共享云平台。

国泰君安研报认为,区块链经济的核心不在技术,而在于商业逻辑的重构,2018年是区块链进入步入实际应用的阶段,共享经济将进入新时代。

相关概念股:

御银股份:正组织团队研究区块链技术

高伟达: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化厂商,依托自身银行IT解决方案方面优势与银行客户资源提供银行IT系统云服务

四方精创: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四方精创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

飞天诚信:主营数据安全等业务,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称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

赢时胜: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赢时胜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及其高端客户的资产管理业务和托管业务提供整体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的应用软件及增值服务提供商。金融加密、信息技术、算法等可用于区块链上

海联金汇: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金证股份: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金证股份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

信雅达:公司暂未投入技术力量研究区块链及数字货币技术,目前正紧密跟踪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等相关新兴业务及其技术发展。

广电运通:3月23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很早就关注数字货币的发展趋势,围绕数字货币的行业发展需求,公司已成立专门团队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区块链技术的研究。

恒生电子: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恒生电子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热搜

区块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