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创业:控股子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

金融界网站 2018-01-22 08:00:01

【公告简述】

2018年01月22日公告,近日,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松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东松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集合竞价转让。【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东松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有助于提高其公司治理水平及运作规范化,有助于其拓展融资渠道,进一步做大做强,有利于增加本公司资产流动性及体现东松公司股权的价值,维护股东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中,成交量呈放大迹象,KDJ指标发散上行,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东方创业 60027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