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柏科:全资子公司江苏税软以未分配利润4001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1-31 07:59:51

【公告简述】

2018年01月3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税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税软”)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拟使用截至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部分未分配利润4,001万元转增注册资本。完成此次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后,江苏税软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5,001万元,增资完成后,江苏税软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江苏税软现有资本规模过小,限制了其参与部分大型项目的投标。通过以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扩大资金规模,有利于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增强其项目投标资格。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中信建投证券、平安证券)

买入(东北证券、中泰证券、太平洋、国泰君安、中国银河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呈上行趋势,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美亚柏科 30018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