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泓传媒被诉索要734万广告费 现744万银行存款遭冻结

挖贝网 2018-01-31 15:22:00

1月31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天泓传媒(87122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被华视新文化起诉索要734.24万广告发布费,目前,天泓传媒744.61万银行存款已被法院冻结。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发出的《民事起诉状》,深圳市华视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华视新文化)因与天泓传媒产生的部分业务发生争议,起诉要求天泓传媒支付包括广告发布费及利息、违约损失合计734.24万元,并申请了财产保全。

天泓传媒表示,公司于2018年1月26日收到法院上述材料及相关资料,并及时予以披露。

法院受理华视新文化就上述合同纠纷一案提出的诉讼保全申请,根据华视新文化财产保全的要求,冻结了天泓传媒744.61万元的银行存款。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泓传媒主要从事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相关的广告策划、发布、制作、媒介代理等业务,公司立足广州,辐射全国。通过自营、代理媒体资源,为客户提供广告投放、广告制作、场租转售等服务。

2017年上半年天泓传媒实现营业收入7994.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1.54%;净利润622.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7.7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