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艳生物销售回款困难 拖欠工资员工工资及社保

挖贝网 2018-02-05 15:33:00

2月5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华艳生物(839772)近日公告称,公司由于销售回款较为困难,造成公司资金周转较为紧张,存在拖欠员工工资及社保情形。对此,主办券商提示相应风险。

华艳生物表示,将积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筹措资金,尽快发放拖欠的员工工资及缴纳拖欠的社保费用。

主办券商称,在发现上述问题后,券商已向华艳生物做出警示。并要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尽快发放拖欠的工资及社保费用,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艳生物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及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2.44万元,净利润43.95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