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顾沐阳:指数进入底部区间

金融界网站 2018-02-12 15:44:36

八二行情拉开序幕

自上周指标股开始暴跌开始,小盘股的春天就来了,截止到今天,小盘股已经是第三次涨停潮。说明小盘股在连续暴跌之后,已经提前指数见底。

指数见底的信号一般有:

1.指数继续新低,但是大部分小盘股开始进入到反弹周期,动不动就大面积涨停。指数大跌,个股小跌,指数小涨,个股大面积涨停。

2.指数继续新低,但是部分大股却在连续杀跌之后连续逆势走强,和指数形成背离关系,这种现象的出现也可能是指数见底的信号

从这几天的小盘股表现来看,很显然是第一种,所以,二三月份的市场将会有很大的一波赚钱行情,八二行情已经拉开序幕!

智慧农业已经成妖

次新股:次新股龙头是天永智能,截止到目前已经4板,历史新高,不排除会冲击5板,那么从这个角度来分析,次新股后期继续表现的概率依旧很大

一号文件:智慧农业6板,目前市场最牛的股,已经成为妖股,所以继续封板的概率会很大,所以,这个板块在后期机会也很多

高送转:美联新材4板,形态已经走好,也是可能在接下来继续冲板的,那么从这个角度来分析,送转后期也有望继续折腾

本直播室内参上周五重仓布局次新股涨停,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目前指数进入底部区间,春节后大肉行情的概率很大,想要赚钱的朋友,赶快订阅: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热搜

指数 冲板 次新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