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年报净利6.55亿元 同比增逾2倍

金融界网站 2018-04-11 17:30:45

【公告简述】

2018年4月11日公告,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1.37亿元,同比增长94.01%;净利润6.55亿元,同比增长218.77%。基本每股收益0.1255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立足于新疆本土及中亚,面向全球,获取丰富的天然气、煤炭和石油资源,确立了以能源产业为经营中心、资源获取与转换为方向的产业发展格局,矢志实业、资本两个市场,不断在国内能源领域开创先河,且荣获“五个第一”的殊荣。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煤炭、LNG、醇醚、煤焦油、石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煤、气、油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持续放大迹象,MACD指标呈上行趋势,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广汇能源 60025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