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境:对外投资奉化区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合作项目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07:59:58

【公告简述】

2018年4月17日公告,公司投资生活垃圾末端处理处置设施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200吨,项目估算总投资约6.5亿元(不含财政投入资金);奉化垃圾填埋场渗沥液提标改造项目设计日处理能力600吨,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300万元(最终以批复文件为准);其他项目视情况另行确定。【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本次对外投资将为公司推进业务拓展带来积极影响,有助于增加公司主营业务规模,提高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本项目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安信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持续萎缩,MACD指标交叉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上海环境 6012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