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中标项目签订合同

金融界网站 2018-04-20 07:59:58

【公告简述】

2018年4月20日公告,公司与昆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处签署了《昆山市公共自行车运行维护服务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壹亿肆仟伍佰零壹万捌仟贰佰捌拾玖元贰角玖分(¥145018289.29元)。合同标的情况:在昆山市对原有公共自行车系统进行更新改造,共计410个站点,投放15000辆公共自行车,采用原系统不停运施工方式逐步替换,新旧系统互联互通。【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及今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该合同而形成依赖。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上涨行情中,成交量保持稳定,MACD指标持续发散上行,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永安行 60377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