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仓储业新三板公司净资产收益率Top10

读懂新三板 2018-05-03 19:52:4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读懂新三板报道:2018年5月3 日,新三板共有10763家公司披露了2017年年报,其中仓储业的挂牌公司有16家。年报显示,在仓储业的挂牌公司中,雄通股份、全胜物流、广东顺力、厦航物联、粤储物流、师帅冷链六家公司净资产收益率超过了10%。

2017年度,仓储业净资产收益率最高的公司是雄通股份,其2017年净资产收益率为25.55%。资料显示,雄通股份于2016年11月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制造企业提供集进出口货物保税仓储及库存管理和运输、国际售后检测维修、进出口通关、贸易代理、贸易服务、物流信息咨询等一体化的综合供应链物流服务。

2017年仓储业新三板公司净资产收益率Top10榜单如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