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联合控股股东设立200亿房地产并购基金

金融界网站 2018-05-07 07:59:59

【公告简述】

2018年5月7日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泰禾投资下属公司泰投平潭、泰投福州共同出资设立“泰禾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总规模不超200.05亿元,其中有限合伙人泰投福州认缴出资不超过180亿元,有限合伙人泰禾集团认缴出资不超过20亿元,普通合伙人泰投平潭认缴出资不超过500万元。基金将投资于符合公司战略布局的房地产项目。【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投资旨在通过获取控股股东的支持及资金优势,借助合伙企业搭建灵活创新的股权投资与并购的平台,为公司的战略及产业孵化优质地产项目,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实现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此项投资符合公司以房地产为核心的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西南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持续放大,KDJ指标发散上行,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泰禾集团 00073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