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6.02亿投建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

金融界网站 2018-05-07 07:59:59

【公告简述】

2018年5月7日公告,公司旗下的中国武夷肯尼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6.02亿元建设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借款各50%。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项目定位为中肯产能合作示范平台、肯尼亚南部工业基地和东部非洲商贸物流中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投资主要打造是中非产能合作的平台,为建材、纺织、物流贸易等行业提供配套服务。项目可提升公司业务经营水平和综合竞争实力,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长期经济效益。境外项目存在货币汇率风险、所在国政治和经济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中,成交量维持稳定,KDJ指标发散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中国武夷 00079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