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沃尔核材涨停 报于5.94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5-11 09:31:06

金融界网站5月11日讯 今日沃尔核材开盘报5.77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报5.94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8-05-10)该股净流出金额487.05万元,主力净流出162.11万元,中单净流出16.89万元,散户净流出308.06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沃尔核材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沃尔核材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公司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电线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开发经营风力发电、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产业。

截止2018年3月31日,沃尔核材营业收入5.63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6.9751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14.0514%,基本每股收益0.023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沃尔核材隶属于,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其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更多个股问诊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沃尔核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