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购科技与昆明农村产权流转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积分智能商店投放业务合同

犀牛之星 2018-05-17 16:50:00

5月17日,汇购科技(835795)公告称,5月12日,浙江汇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与昆明农村产权流转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乙方)签订了《积分智能商店投放协议》,双方就积分智能商店投放业务展开合作。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 合同期限:2018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2日。

2、 合作内容: 甲乙双方共同开拓积分智能商店在云南地区的市场,其中甲方负责设备的整 体运营及维护以确保设备在正常状态下工作。乙方为甲方在云南地区开发拓展约 1000个左右的点位供甲方使用,甲乙双方共同为积分客户提供线下服务。设备投放场地区域为:云南昆明及其他有符合落地条件的的城市。

汇购科技表示此合同的履行,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业务,对公司 2018 年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影响力将产生积极影响。

犀牛之星(ipo3.com)显示,汇购科技主要为航空、银行、电信、传统零售商等商户提供客户忠诚度计划“积分运营”综合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