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连续13日涨停总市值超千亿 成年内最赚钱新股

金融界网站 2018-05-24 09:25:02
摘要
今日药明康德延续一字涨停的走势,目前该股已连续13日涨停(含首日44%涨幅),目前股价报97.6元,总市值达到1017亿元。每一签盈利高达7.6万元,成为年内最赚钱新股。

金融界网站24日讯 今日药明康德延续一字涨停的走势,目前该股已连续13日涨停(含首日44%涨幅),目前股价报97.6元,总市值达到1017亿元。

医药股目前有三只个股市值超过千亿元,分别是恒瑞医药、康美药业和云南白药。按周二收盘价计算,恒瑞医药市值高达2695亿元,康美药业和云南白药市值分别为1353亿元和1180亿元。

与此同时,由于公司发行价21.6元,意味着每一签盈利高达7.6万元,成为了年内最赚钱新股。

在药明康德之前,年内最赚钱的新股为沃格光电,该股上市后连续8个一字板,以开板日均价计算,每签获利约为5.8万元。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全球排名前列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CRO(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行业龙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6个研发生产基地和分支机构,客户数量超过3000家,与全球排名前20的大型药企及各类新药研发机构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

药明康德曾在美股上市,2015年12月通过私有化回归。2015年4月,药明康德分拆主营小分子药物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的CRO服务业务的合全药业挂牌新三板;去年6月,药明康德旗下主要从事生物药发现、开发及生产服务业务的药明生物登陆港交所。

从业绩来看,2015年-2017年,药明康德营业收入分别为48.83亿元、61.16亿元和77.65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49亿元、9.75亿元和12.27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26%和88%。

相关阅读: [金融界独角兽]医药界的“华为” 八大关键点透视CRO龙头药明康德

热搜

药明康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