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电力:签2018年葛洲坝电站售电合同

金融界网站 2018-06-11 07:59:59

【公告简述】

2018年6月11日公告,公司作为售电方,与购电方国家电网公司华中分部签订了《2018年度葛洲坝电站购售电合同》。合同约定,2018年度年合同电量为177亿千瓦时,合同电量上网电价按照发改委文件精神执行。【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预计合同的签订将对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按国家规定向国家电网公司售电,不会因为履行合同而对合同方形成依赖。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信达证券、平安证券)

买入(中国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中信建投证券、方正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发散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长江电力 6009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