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大跌 工业富联尾盘触及跌停药明康德大跌7%

金融界网站 2018-06-14 15:30:10
摘要
今日独角兽相关个股大跌,工业富联尾盘触及跌停,药明康德大跌7%,独角兽概念股宇环数控大跌8%,路畅科技、星网宇达跌7%。

金融界网站6月14日讯 今日独角兽相关个股大跌,工业富联尾盘触及跌停,药明康德大跌7%,独角兽概念股宇环数控大跌8%,路畅科技、星网宇达跌7%。

工业富联今日盘中一度触及跌停价23.15元,截至收盘报23.29元,跌幅9.45%,成交额83.11亿元,换手率31.11%,市值一天蒸发478.71亿元。

6月13日,工业富联打开一字涨停,全天成交金额高达158.10亿元,占比超过整个沪市成交的十分之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工业富联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营业部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8亿元、1.7亿元、1.6亿元、0.9亿元和0.8亿元,前5名营业部的卖出金额合计接近7亿元,且这些营业部全部为净卖出。

自从药明康德5月8日上市以来,曾连续16个交易日涨停,股价从25.92元一口气上涨至138.91元,涨幅超过5倍,据统计每签新股盈利已超10万元。

5月份以来,已有药明康德、工业富联、宁德时代这3只“独角兽”IPO上市。宁德时代今日收出第4个涨停。

相关阅读:海通证券:如何给独角兽企业估值?

工业富联尾盘跌停 成交80亿元换手率近30%

工业富联如仅是代工厂 无法打开估值上升空间

热搜

独角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