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珠江钢琴跌停 报于8.43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6-19 15:24:51

金融界网站6月19日讯 今日珠江钢琴开盘报9.38元,截止14:45分,该股跌10.03%报8.43元,封上跌停板。

昨日(2018-06-15)该股净流出金额137.74万元,主力净流出0元,中单净流出48.8万元,散户净流出88.94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珠江钢琴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珠江钢琴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主要从事钢琴及数码钢琴乐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艺术教育产业及影视传媒产业的投资与运营,以及小贷等类金融业务

截止2018年3月31日,珠江钢琴营业收入4.793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97.7622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6.2093%,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珠江钢琴隶属于,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其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更多个股问诊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珠江钢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