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拟联合投建岳阳LNG项目 总投资近20亿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7-23 15:24:32

【公告简述】

2018年7月23日公告,公司与中国华电清洁能源公司、岳阳城投三方,就共同投资建设岳阳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签订意向协议。拟采用股权合作方式设立有限公司,在湖南岳阳君山区广兴洲镇,分三期建设200万吨LNG接收码头,计划总投资19.92亿元,争取项目一期工程于2020年12月底具备接液条件。【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广汇能源在江苏省南通启东市LNG接收站项目的气源优势,加大海气向沿长江一带的分销力度,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市场,有利于支撑启东LNG接收站项目尽快形成1000万吨的接收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广汇能源以天然气生产和分销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战略,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与社会效益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持续放大迹象,MACD指标呈上行趋势,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广汇能源 60025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