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中金固收首席张继强辞职 将入职华泰研究所

金融界网站 2018-07-25 11:47:10

金融界《券业场》,陈列券商那些事儿。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中金公司固收首席张继强已辞去职位,将入职华泰研究所。另外,华泰证券研究所公众号在23日发布文章《【求贤】华泰固收研究团队组建中!虚位以待,求贤若渴,速来!》,寻求债券策略、债券宏观、货币政策与流动性研究、利率债及利率衍生品等方面的人才10余人。

当前资料显示,张继强(SAC执业证书编号:S0080511030010)为中金公司固定收益部董事总经理。

中金公司,全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25日,是中国内地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于2015年11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张继强团队为2017年新财富固定收益类第一。

热搜

中金公司 固收 张继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