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环境:拟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18-08-08 07:59:59

【公告简述】

2018年8月8日公告,公司为发展战略规划的需求,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州旺能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后,投资公司将作为公司投融资业务发展的主要平台。【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设立投资公司是为了顺应公司完善产业布局,提升整体实力的战略需要。投资公司成立后,将作为公司投融资业务发展的主要平台。公司拟利用该平台围绕公司战略,通过基金运作、股权投资、并购等资本运作模式,拓展业务领域,有效进行资源整合,形成驱动公司发展新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呈下行趋势,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旺能环境 00203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