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涨停后提示风险:与FF无股权或任何合作关系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12:12:22

​乐视网午间公告称,公司目前不了解FaradayFuture长远战略规划,对其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Future任何权益,且与FaradayFuture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公司目前无法确认FaradayFuture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先生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

而对于今日股价大涨,乐视网公告称目前仍在就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公司不存在对本次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未披露的事项,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乐视网还特别提示:

1、公司预计2018年1-6月亏损范围110,514.08万元~111,014.08万元,将导致公司至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

2、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公司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3、根据公司已披露信息,公司债务类型包含融资借款、经营性负债及非经营性负债,其中,截止到8月底即将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预计约18.43亿元,约占公司负债总额的9%以上。

热搜

​乐视网 FF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