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证券经纪人无证执业推荐黑平台 证监局警示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15:22:46

九州证券资料

九州证券一经纪人“犯事儿”了。

8月14日,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公布对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时任经纪人宋天阳出具警示函的决定。

文件称,宋天阳在九州证券安徽分公司担任经纪人期间,存在不具备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情况下向客户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推荐客户在非正规期权交易平台进行期权交易等违规行为,安徽监管局巨鼎对其出具警示函。

根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第七条、《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第十三条相关规定,向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的人员,应当具有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并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登记为证券投资顾问。证券投资顾问不得同时注册为证券分析师。

同时,证券经纪人不得为客户提供非法的服务场所或者交易设施,或者通过互联网络、新闻媒体从事客户招揽和客户服务等活动。

九州证券员工警示函决定

热搜

九州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