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股份:上半年净利11.55亿元 同比增长225%

金融界网站 2018-08-27 09:14:21

【公告简述】

2018年8月27日公告,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1.76亿元,同比增长3.1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55亿元,同比增长224.89%。【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报告期,钢铁行业在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环保政策持续发力的情况下,供需关系得到较好改善,钢材社会库存快速下降,钢材市场价格保持了相对高位,钢铁企业继续保持了较高的盈利水平。公司充分利用良好的市场环境,继续坚持“低成本、高效率”经营策略,积极推进“降本增效、增产增效、品种增效”三位一体管控模式,争创良好业绩。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呈下行趋势,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杭钢股份 60012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