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三高管增持125万股

金融界网站 2018-09-03 16:29:36

金融界网站讯 9月3日,东方园林(002310)发布公告,公司副董事长、联席总裁赵冬,副董事长、联席总裁金健,董事、联席总裁刘伟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

本次赵冬增持40.48万股、金健增持44.24万股、刘伟杰增持41万股。三位高管增持股票共计125.72万股,金额共计1541.66万元。

数据来源:东方园林公告

除此之外,东方园林今天继续发布一则四位高管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副总裁黄新忠先生、副总裁张振迪先生、副总裁侯建东先生、副总裁贾莹女士。自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合计将增持不低于500万元的公司股票。其中,黄新忠先生和张振迪先生每人增持不低于150万元的公司股票,侯建东先生和贾莹女士每人增持不低于100万元的公司股票。

业内人士表示,短期内多位高管增持,说明其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据公开信息显示,8月以来,东方园林先后与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签订合作协议,获得总额约40亿元的授信和融资支持。此后,东方园林成功发行12亿超短融,后又与农银投资签订30亿债转股战略合作协议。目前该公司除了原有水环境治理业务之外,由于农银债转股一事,也让其危废处置业务走上台前。据了解,东方园林布局危废处置业务已5年,除了本次协议涉及的14家工厂之外,还有80家新建工厂将于明年6月份前全部开工,2020年底前全部运营。

热搜

东方园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