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息系统技术及管理存在风险 福能期货遭证监局出具监管关注函

犀牛之星 2018-09-27 15:21:00

9月26日,福能期货(871101)发布公告,因信息系统技术及管理存在风险,公司收到福建证监局监管关注函。

福能期货涉嫌违规的具体情况如下:(1)上海CTP主席操作机、厦门 CTP 灾备操作机、银期服务器等 windows平台设备未安装防木马、病毒软件。(2)指定无IT专业工作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许荣斌负责分管信息技术。(3)未制定席位管理制度,未对交易所席位申请、审批、使用、回收等相关流程进行规定。因上述情况涉嫌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出具监管关注函。

福能期货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定完成整改,并按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和财务方面产生重大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