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回应“威胁崔永元网友为格力员工”:没有证据

金融界网站 2018-10-11 08:50:16

10月10晚,格力电器在官微发布声明称,“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威胁崔永元老师并在'今日头条'上自称是格力员工。我公司对此十分重视,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网络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是格力员工。”

格力电器表示,后续公司将坚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联合“今日头条”一起,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审慎核查,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迁就。

10月10日,崔永元在今日头条上发消息称,再次收到死亡通知。

一个网名叫“天仙哥哥V”的网友多次在今日头条发布关于崔永元的言论,称“崔永元活不过年底”,让崔永元“小心点,不然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还说连墓地都看好了、遗照也选好了……

热搜

格力电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