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上证击穿2500中石油权重补跌 驰援成救命草

金融界网站 2018-10-18 17:01:53
摘要
复盘:今天指数再创新低,而且上证大杀近3%,市场惨淡情况可见一般,而且中石油大跌近8%,成为最大的大盘杀器,受此带动今天中字头也是大幅下跌,而且市场悲观情绪严重;部分次新、高送转试图发力,但是人气太差,资金接力积极性明显下降,只有驰援概念股活跃,不过目前龙头很少,只是挖掘炒作。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指数再创新低,而且上证大杀近3%,市场惨淡情况可见一般,而且中石油大跌近8%,成为最大的大盘杀器,受此带动今天中字头也是大幅下跌,而且市场悲观情绪严重;部分次新、高送转试图发力,但是人气太差,资金接力积极性明显下降,只有驰援概念股活跃,不过目前龙头很少,只是挖掘炒作。

驰援概念,目前北京、广东、江苏、上海、浙江等地出现驰援概念股挖掘的情况,不过炒作上来看还是地图式炒作,并没有出现绝对龙头和核心区域,这应会导致炒作不稳定,当然深挖是一个思路。

次新、高送转,今天还活跃的题材还是次新、高送转,不过市场恐慌情绪太大,个股波动较大,今天两只新股也直接炸板,可见市场情绪。

今天很明显的现象是强势股出现补跌,油气股补跌较厉害,近期的强势股也是出现补跌,这明显是恐慌的迹象,对于追强势股可以谨慎了;当然今天大股补跌也是比较严重,中石油是最典型的例子,指数最大的冲击还是在补跌股这一块;指数方面,上证击穿2500,下跌空间有限,不过恐慌情况下可能部分个股跌幅较大,这是要注意的。

热搜

涨停复盘 中国石油 驰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