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配网股东增持29.1万股 现持股比例10.00%

挖贝网 2018-10-19 14:36:00

挖贝网10月19日消息,欧力配网(证券代码:831246)股东王祝全于2018年10月17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欧力配网股份291,000股的股份,持股增加0.95%,现持股比例为10.0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王祝全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欧力配网股份291,000股的股份,其持股比例由9.05%增持到10.00%。

信息披露义务人:王祝全,中国,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12年4月入职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全资子公司湖北日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控股子公司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12月9日至2016年8月24日任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6月23日至2016年7月21日任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欧力配网公司立足于智能配电网行业领域,是专注于配电网智能运作系统、配电网监控系统、微机保护装置、输配电智能化高低压电力设备及元件、智能测控仪表的软、硬件研发、生产与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