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地科技股东增持18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02%

挖贝网 2018-10-28 09:01:00

挖贝网10月28日消息,顾地科技(002694)股东山西盛农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增持182.8万股,股份减少1.7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02%。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山西盛农通过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82.8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山西盛农持股25.7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02%。

据了解,山西盛农因对股票质押业务补充履约保证金及其他项目投资支出等原因,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实施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考虑到实际情况,将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顾地科技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聚氯乙烯(PVC)系列管道、聚乙烯(PE)系列管道和聚丙烯(PP)系列管道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4715?announceTime=2018-10-2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