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股疯狂过后 谁将成为新领涨龙头?

金融界网站 2018-10-29 08:23:51

周五地产、煤炭等二线蓝筹和5G、医疗等题材股轮翻拉升,奈何酿酒、医药等白马下挫拖累指数,券商股出现恐高情绪,沪指小幅收跌。值得注意的是,尾盘大单流入银行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本轮反弹轨迹与我们预测完全一致,在指数低位带动反弹的往往就是超跌板块,券商无疑是跌幅最大的,因此反弹幅度也是最大的,我们龙一挖掘的国海证券短期内涨幅超50%,随后炒作扩散,周四银行、保险等权重接力,周五轮动到地产、有色、煤炭、钢铁等二线蓝筹。

那么接下来炒作主线是什么呢?

1、目前看来,叠加限购取消和利率下降影响,地产板块中的强势股有望继续表演,比如,龙一挖掘的国创高新有望成为领涨龙头。

2、权重反弹后,小盘题材股有望接力,其中首推科技股,尤其是5G,周五已有异动。

具体理由如下:

首先,科技股是市场成交活跃的品种,且资金已经形成抱团;其次,科技股也是最有赚钱效应的板块,趋势整体向上,多只牛股也出自该板块;最后,基本面上,业绩多数向好;政策面上,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创新。

5G依旧是龙首,5G预商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陆续进入到业绩爆发期,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具备中长期跟踪价值。(扫码下面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上证综指连破多个整数关口创4年新低,年内跌幅超20%;创业板更是跌破1200点关口回到2015年大牛市的起点之下。

面对跌宕起伏的变化,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并愿与投资者一道共渡难关,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同时我们还会在保持现有质量的基础之上,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为投资者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投资路上,我们风雨同舟!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国资驰援多地接力 这两股根正苗红

链接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270182

扫码下面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热搜

券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