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泰暂无法正常经营 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26.3万元

挖贝网 2018-11-09 15:21:00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宏伟泰(836714)目前办公场所及所有生产设备已被查封,暂时无法正常生产、办公。同时,因涉及重大诉讼,影响了宏伟泰客户、供应商、员工等多方的合作关系。

办公场所生产设备被查封 暂无法正常经营

2018年9月6日,深圳市微镇信用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冻结宏伟泰及实控人朱革飞价值193.78万元的财产。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在9月11日收到深圳仲裁委员会保全申请书及相关证据材料,在9月12日作出裁定,冻结宏伟泰及朱革飞银行存款193.78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9月18日,美达王(惠州)钢材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达王”)与宏伟泰产生买卖合同纠纷,美达王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事情,请求查封、扣押、冻结宏伟泰价值605.34万元财产,10月18日宏伟泰收到裁定书。

10月26日公告显示,法院先后多次查封宏伟泰全部生产设备和银行账户,同时朱革飞持有宏伟泰的599.28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占总股本的13.62%,冻结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至2021年9月24日。

经营状态存在异常情况(挖贝网wabei.cn配图)

朱革飞为宏伟泰的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朱革飞持有宏伟泰1450.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2.97%。

与客户等合作关系存在异常 净利润亏损126.33万元

主办券商11月8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与宏伟泰董事会秘书访谈后获悉,因涉及多起诉讼,影响了宏伟泰客户、供应商、员工等多方的合作关系。

宏伟泰《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98.36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7.48%,净利润亏损126.33万元。同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68.74万元。

宏伟泰《2018年半年度报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宏伟泰表示,营业收入下降较大的原因为往年主营业务中的五金背板订单量大幅度减少。同时,新开发的电脑机箱业务等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形成大规模量产出货。

宏伟泰主要面向国内液晶电视生产厂家从事液晶电视等模组背光板、前框、底座等五金结构件的加工与销售,主要收入来源是产品销售收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