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鑫药业:全资子公司与东莞国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 2018-11-23 07:59:59

【公告简述】

2018年11月22日公告,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的市场,公司全资子公司敦化医药药材于近日与东莞国药集团签署关于销售公司生产的全部产品品类的《战略合作协议》。自2018年11月26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止,双方的合作终端销售金额为8000万元,由东莞国药集团销售紫鑫药业生产的全部产品品类(包括后期新增产品品类)。【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东莞国药集团作为全国百强连锁企业,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携手进行专线、专注、专业的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可以利用各自的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扩大公司OTC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的业绩增长,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同时符合公司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一定积极的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呈上行趋势,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紫鑫药业 0021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