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华控赛格3板带活创投 汉嘉设计跌停妖梦终结

金融界网站 2018-12-18 16:44:17
摘要
复盘:市场继续低迷,4板大妖股汉嘉设计跌停对于市场人气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摩恩电气、科融环境等强势股都出现下挫;不过创投、壳股表现强势,成为带人气的少数热点;市场整体保持低迷状态,不过今天连板股有所增加。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继续低迷,4板大妖股汉嘉设计跌停对于市场人气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摩恩电气、科融环境等强势股都出现下挫;不过创投、壳股表现强势,成为带人气的少数热点;市场整体保持低迷状态,不过今天连板股有所增加。

创投股,这几天创投股持续活跃,也成为带人气的板块,而且华控赛格3连板现在成为创投的人气股,西安旅游强势涨停,对于人气带动比较明显。

强势壳+股权股活跃,银亿股份、德新交运等个股对于盘面带动比较明显。

长三角股活跃明显,其中科泰电源2连板,天瑞仪器也打起来了。

综合来看,市场比较低迷,热点持续性不佳,目前来看热点中创投、强势股权+壳和长三角等概念股活跃,不过市场热点比较低迷。

热搜

涨停复盘 华控赛格 创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