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拟推2.25亿股股权激励计划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08:00:01

【公告简述】

2019年1月13日公告,公司披露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拟授予的权益总计2.25亿份,涉及股票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4%,由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激励对象共计4600人。该激励计划将在2019年至2023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的业绩指标进行考核,考核目标为当期净利润不低于前三个会计年度平均水准。【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与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技术、业务及管理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积极推动公司发展战略实施。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交叉上行,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工业富联 60113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