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科技下修2018年业绩预期 因参股公司未达量产等

挖贝网 2019-01-30 21:12:27

挖贝网 1月30日消息,万安科技(002590)下修了2018年业绩,预计全年亏损1256.6万至6282.97万。公司表示,业绩预期下修,与参股公司未达量产阶段等有关。

万安科技原预计,2018年全年可实现利润6282万元至1.26亿元。现业绩预期下调,预亏1256.6万至6282.97万。对比2017年,公司盈利1.26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预期下修,主要有两大原因:

1、公司参股投资的Protean Holdings Corp. 仍未达到量产阶段,未达到公司投资时的预期,根据谨慎性原则,预计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约10,203万元;

2、公司部分主机客户生产经营困难,导致公司应收账款结算周期较长,部分主机客户应收账款收回难度较大,预计计提坏账准备约1,541万元。

万安科技主营业务是汽车制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财务总监为江学芳,年薪50万。

江学芳:女,1978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会计师、审计师。历任武汉金鹤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办事处会计、上海联宇制衣有限公司会计、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会计、公司事业一部财务部长,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