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妖股东方通信再度涨停9天8板 4个月暴涨近500%

金融界网站 2019-02-21 10:29:43
摘要
5G妖股东方通信高开后,快速杀跌调整,探底完成后强势拉升,再度封上涨停板,走出九天八板的疯狂行情,近4个月暴涨近500%。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今日5G妖股东方通信高开后,快速杀跌调整,探底完成后强势拉升,再度封上涨停板,走出九天八板的疯狂行情,股价续创历史新高,近4个月暴涨近500%。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通信共有3项主营业务:企业网与信息安全产业、智能自助设备和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智能自助设备即ATM取款机;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其实就是通信网络优化业务,进行故障排查和基站测试。

2月19日收盘后,七天六板的东方通信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

东方通信提示称,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其中,智能自助设备产业与5G通信网络建设没有关联;企业网与信息安全产业主要产品为PDT与TETRA制式专网通信产品,与5G通信网络建设关联性不大;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 2017年的营业收入占比为22%,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未正式启动,该产业未来参与5G网络的建设及参与份额尚存在不确定性。

其实在股价暴涨,东方通信东方通信已经多次发布公告提醒,多项主营业务与5G通信网络建设没有太大关联。自从去年11月28日起,东方通信已经发布了5次风险提示性公告,另外还发布了7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月13日晚间,连续三天涨停的东方通信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 2 之处;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月15日,东方通信在公告中明确表示,公司静态市盈率为194.44,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公司主营业务中的企业网和信息安全产业、智能自助设备产业都与5G没有关联。

有业内人士提醒道,游资爆炒过后往往一地鸡毛,2017年四月,市场大炒雄安概念,冀东装备,冀东水泥,华夏幸福,一炒就是六七个涨停,但没多久就都跌回去了。再看2013年上海自贸区概念炒作,龙头外高桥,17个交易日拉出15个涨停,但从现在来看,当时的最高价,也成为了历史最高价,即使2015年大牛市也没有突破,最后股价也是跌回炒作开始前。

热搜

5G 妖股 东方通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