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02-24 22:13:42

兴业矿业:子公司发生重大运输安全事故,或对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兴业矿业公告,2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漫矿业采矿承包方温州建设集团矿山工程有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分公司通勤车由辅助斜坡向井下运送其采矿工人时,车辆失控,撞向辅助斜坡巷道,造成重大运输安全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1人死亡,29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救治。如银漫矿业长期无法正常生产,将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利尔化学:子公司遭行政处罚

利尔化学公告,2018年11月22日,全资子公司广安利尔丙炔氟草胺项目车间蒸馏釜在带料调试期间发生爆炸。近日,广安利尔收到广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广安利尔对“11.22”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负有主要直接责任,对广安利尔作出36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此次事件不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骅威文化:2018年净利亏损12.04亿元

骅威文化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7.45亿元,同比增长2.55%;净利亏损12.04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65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两大业务板块所处的影视行业及网络游戏行业的政策环境及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相关子公司的经营业绩下滑明显,同时,结合对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公司认为相关子公司存在商誉减值迹象,因此需要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

合康新能:2018年净利亏损2.39亿元

合康新能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12.59亿元,同比下滑6.84%;净利亏损2.3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760.3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1元。因北京华泰润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业绩下滑,公司需对收购北京华泰润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所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导致报告期净利润亏损。

渤海租赁:海航资本已被动减持公司1.03%股权

渤海租赁公告,公司收到海航资本的《通知函》,自本次首次被动减持之日起至2月20日,海航资本已累计被动减持公司1.03%股权。

金溢科技:致璞投资拟减持公司0.32%股权

金溢科技公告,持公司1.28%股权的公司重要股东深圳致璞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2月28日至8月27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0.32%股权。

至正股份:泰豪兴铁和泰豪银科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权

至正股份公告,泰豪兴铁和泰豪银科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95%股权。泰豪兴铁和泰豪银科拟合计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权。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