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倍牛股东方通信跌6.39% 强势股华映科技、风范股份跌停

金融界网站 2019-02-27 09:26:00
摘要
今日“十倍牛股”东方通信开盘大跌6.39%,华映科技、风范股份等高位强势股跌停。分析指出,广受瞩目的涨停不败东方通信的倒下,正式宣告A股市场的行情进入第二阶段。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十倍牛股”东方通信开盘大跌6.39%,华映科技、风范股份等高位强势股跌停。通产丽星、天铁股份、东方金钰等大跌。分析指出,广受瞩目的涨停不败东方通信的倒下,正式宣告A股市场的行情进入第二阶段。

东方通信近年业绩一直表现平平,股价也随波逐流,自2015年6月12日见顶23.45元以来随大盘调整,逐级下跌至2018年最低3.7元,期间最大跌幅逾84%。

由于2018年底5G商用步伐的加快,扶持政策一个接一个,导致5G概念股整体大幅走强,因为证券简称里有通信两字,被市场归纳为5G概念的东方通信股价自去年10月19日见底3.7元以来,至周二最高点股价一度达到37.07元,短短86个交易日上涨10倍, 期间共收获25个涨停板。

东方通信最近连收11根阳线,其中10根阳线为涨停板,周二股价盘中一度也涨停,眼看12连阳在望。

但在2点29分离收盘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突然盘中涌出30041手的卖单,打开涨停板,股价由37.07元涨停价位快速打压至34.22元,后略有反弹。

到2点44分的时候,大量卖单再次出现,股价由36.3元附近直线下跌至32元,后又小幅反弹。

临近收盘最后10分钟里,东方通信股价完成了周二的最后一跳,股价从35.2元附近,直奔跌停而去,最低至30.56元,跌逾9%,收盘略有翘尾报收于30.67元,跌8.99%,全日震幅高达21%。

据不完全统计,在上涨的过程中东方通信共发布了16次风险提示公告,仅今年内就发了10次风险提示公告。在公告中东方通信一再强调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企业网和信息安全产业、智能自助设备产业、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和其他产业等。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无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相关的营业收入。5G龙头股竟没有5G相关业务,这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或许因东方通信主营业务均需高速网络的支撑,5G的商用能促进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推荐阅读:

“东方不败”走下神坛 A股市场接下来将如何演绎?

一名游资和东方通信的故事:大赚后昨日已清仓

近60亿资金搏杀东方通信 强势股大面积回潮

86个交易日股价翻10倍!下一个“东方通信”如何捕捉

热搜

十倍 牛股 东方通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