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节省挂牌相关成本与开支 药明康德同意控股子公司合全药业摘牌新三板

挖贝网 2019-03-10 16:57:00

挖贝网 3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药明康德(603259)宣布,为节省挂牌相关成本与开支,药明康德同意控股子公司合全药业摘牌新三板。

截止目前,药明康德间接持有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全药业”)85.88%股权,合全药业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

药明康德在公告中提到,为使合全药业专注于长期发展策略并提高运营效率,并节省不必要的行政及其他挂牌相关成本与开支,同意公司提议合全药业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其表示,截至本决议日公司尚未订立任何重大条款,亦无订立任何正式协议,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媒体报道,合全药业董事长陈民章曾在2018年5月24日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被问及是否考虑港股或其他资本市场上市机会,其强调“等到所有事情尘埃落定后,合全药业将根据整个药明康德集团资本市场安排,妥善处理未来资本机会。

根据合全药业2018年上半年财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2亿元,同比上升19.29%,净利润2.64亿元,上升11.3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