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大盘还会继续走牛吗?

金融界网站 2019-03-11 15:40:36

【狙击热点单股第一期】火热预售中!原价388元,为感恩回馈新老用户,同时喜迎本直播室单股系列荣耀归来,特向网站申请了100元优惠券,优惠后仅需288元。不过名额有限,只有30份,先到先得!售完恢复原价!

该股是创投概念股,具备随时大涨的潜力,随时准备踏节奏介入!大盘调整,该股顺势回调,机会再次降临,不容错过下一个妖股胚子!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2358.jspa

今天沪深总成交9445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239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其中智能电网板块掀起涨停潮,此外,充电桩、知识产权、上海自贸、超导概念等概念纷纷大涨,三大金融小幅上涨起到了稳定器的作用。两市超200家个股涨停,仅6家个股跌停,大部分属于前期涨幅巨大的妖股,市场呈现大普涨格局。最终,三大股指重回强势,其中沪指收盘大涨1.92%,收报3026点;创业板指数飙升4.43%,再创本轮新高,收报1727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低开高走,几乎以光头阳线收盘,收盘重回10日均线上方且再度回到3000点上方。量能明显萎缩,属于缩量上涨态势,明日继续上扬必须补量才行,否则应防备短期背离后的继续整理,明日关注能否收复5日均线,重回强势区域。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最终放量突破盘整平台,再创本轮新高1728点,打开了了新一轮上涨空间。操作上,可以踏准节奏积极大胆做多。

盘中热点较多,带电概念集体爆发,盘中涌现出新的强势领涨热点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应引起高度重视,市场有喜新厌旧的习惯,要跟踪好。消息面上,国网公司8号召开会议,对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作出全面部署安排,加快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落地实施。此外,上海自贸受到消息面正在审议中的外商投资法草案,将会给上海自贸区尤其是新片区带来更大的外商投资开放空间这条消息刺激,同样强势。此外,5G、人工智能、国产替代、互联金融等高科技概念同样活跃表现。题材股表现明显强于权重股,市场重点在科技题材上面,应踏节奏逢低潜伏低位股,下一批妖股正在形成中。

大盘指数仅调整1日,今日再度回归强势,在没有重回5日均线之前,大盘还没有回到安全区域,不过无需过于担忧,接下来即使指数继续震荡整理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牛市中所有的回挡都是买进机会,不要被指数的宽幅震荡迷惑了双眼。上一批妖股几乎集体倒下了,目前新一批牛股已经在路上了,上周五的大跌其实质就是资金调仓换股,这一轮行情才刚刚开始,A股只是复兴牛的起点,真正的大级别的行情还在后面。因此,一轮浩浩荡荡的大行情正在上演中,你担心什么呢?一定要把握好机会,现在看多做多逢低布局还不晚!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051点,强压力位3100点。盘中支撑位3011点,强支撑位2960点。

热搜

大盘指数 大盘调整 涨格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