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工业大麻相关业务或面临政策变动等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19-03-27 18:21:11

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的顺灏股份晚间公告,近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加强工业大麻管控工作的通知”。公司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其他相关管理制度。公司工业大麻相关业务可能面临政策变动风险、法律风险、经营管理风险、自然风险、研发 操作风险、合作不确定性等。

公司与寿仙谷拟设立的合资公司仅为公司参股公司,且预计合资公司有可能产生亏损,因此对公司的业绩影响暂时无法预计。

因顺灏股份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同日发布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控股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将其质押给东北证券的300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

热搜

顺灏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